世界的唯一

世界里因该有许多的唯一
在我的世界里,数了数 感觉我的唯一真的很多!

一个婆婆
一个外公
一个公公
一个妈妈
一个爸爸
一个哥哥
一个弟弟
一个妹妹
。。。

他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没有他们,我觉得我也不会存在这个世界里多久

我只有一个哥哥,一个弟弟,一个妹妹。他们是我唯一的哥哥,弟弟,妹妹。
因为是唯一的,跟要紧!如果他们不在了 就真的不在了。永远都找不回他们。我相信有很多很多很多人也像我一样,唯一的妹妹,唯一的哥哥,唯一的弟弟。

因为他们是我的唯一,我才要好好的照顾他们 感情上,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都一定要管好来。我不希望有一天 我后悔 因为没有好好的照顾关心他们。

妹妹,哥哥 我希望你们能够快点和好 因为 妹妹:你只有唯一的亲生哥哥。哥哥:你只有唯一的亲生妹妹。

不要让妈妈太担心了
你们都差不多大了,想想吧。。。

但你决得世界很美好的时候,下一秒可能发生的事是坏,你也不可以跌倒被打败 因为雨过天晴!

我相信老天爷是公平的!

默认:谢谢还有对不起。考试要加油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