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1.12

今天的日子很好对不对?
很特别哦~
十,十一,十二
所以我要写一写,想一想~

好想这样靠着你的肩膀

边看戏边想着一个问题
那就是

我的梦想是什么?
在这里,做着一整天
看戏看到很入神
因为有讲到梦想

我就想一想
我的梦想叻?

我有 而且很多
全部都是想要买到的东西
感觉很小孩子因为都是要那种不那么重要的东西

所以,我现在想一想
找到我的梦想了!而且是成熟的!

第一,我要学会煮好吃的饭
第二,我要拿到3.0还是4.0以上 (4.0一次次就好也好)
第三,我要变一个很用心去对待每个人,对待每个事情,做好我的本分
第四,我要变成好女生!哈哈哈


没了
就这样一定要实现!
加油 杰西

p/s:你也要哦!


我能吗?这个照片是骗人的因为我把我的眼睛放大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