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 :一个人吃饭好闷哦!

我的青天娃娃可爱吧?!!


今天我突然想写华语,
对不起如果我的话语很烂。
我今天想说的是,大便!哈哈,我懂很 LAME 别介意。
因为我不懂要写色么好了,我只是很想写在华语。


本来,今天我的妈妈要带我们出去吃,可是了,我那个大大的哥哥要去学校打篮球所以,每车就不能去了。好可怜哦!!

不管啦,下个礼拜一定要出去吃!

我要吃很多很多的美食!!好久没跟家人一起吃饭了。每天,都是一个人吃。我每天在店,都是一个人吃饭。吃到闷死人了!再学校,有时候也是一个人吃就像星期五那天。所以,一定要出去吃。

我看我着辈子都是一个人吃饭一直到出现。哈哈,好可笑哦我,这么可能写出这个话。

但,我还是很开心。就算没人陪我吃,可是我懂有一个人一支都在陪着我。但他每出现而已。他是 immortal 得。 如果你动我的意识. 不明白了,就别明白吧。也不需要明白。我明白就助够了。

昨天,我打捎我的房间的干干净净。出了很多很多的含。
累坏了,就躺在那里,睡了。

我看我不能再写下去了,我要看我的下一站,幸福了。去找我的幸福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好 geli 哦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