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要回了

回去要好好读书了
虽让有点不爽因为在这里很好玩 头头觉得没什么好玩的 只是一个家来让我躺下来休息 可是要离开这里突然觉得舍不得

还是要面对现实 部可以天天都想着玩玩玩 会肥的!

这几天 都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亲戚和朋友再说我胖了!所以有点不想跟朋友们见面呀!要躲就要躲得好好 一个方法就是呆在家里不要出门~ 没有神气他们啦 变成我的动力呢~GAMBATENEEEE

虽让有几个没开口说,可是我能觉得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呀!! 胖肥!!!! OMG

所以这一回,我要减肥!一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要成功

不可以在加肥了 !!

还有 要加倍努力读书 读书! 读书! 读书!是我的最爱!!!!!GAMBATENEEEE

天天都要吃水果 不可以买零食 不可以!!!!你已经吃够多了 不可以再吃了!! 还有 天天要洗脸 !!!!!最好是说到做到

再见了家人朋友 拜拜拜拜拜拜!!! 祖我一切顺利吧~ 还有我要存钱 很多很多的钱 买很多很多的东西给妈妈爸爸~~~~~~~~~~~~~~~~~哥哥弟弟妹妹票弟还有很多人~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